斯鹿-

永远爱ta们。

【储存页】命中注定

上一棒@许恬- 下一棒@洛樱好吃嘛 

 

富二代贾/小仙子正

 


*临半个小时刚搞出来的(⑉• •⑉)

*很可爱的小故事 耐心看完哦!



 

-

 

 


 

黄明昊坐在自家的皮革沙发上看着现出雾气的玻璃窗,已然没了冬日前的那份通透,淡灰色的脏水渍附在上面。

 

 

 

“明昊啊,别光顾着发呆,家里最近没盐了,你快出去买一包。”

 

 

“好嘞,妈”慢悠悠从沙发上下来,走到门口将大衣拿下来穿在身上。

 

 

“天气冷了,来,把围巾也戴上。”女人回自己屋里拿了条红围巾,黄明昊嘴上说着不用,却也是老老实实的将围巾挂到自己脖子上弄了个板正的结。

 

 

今年到了春节前忽然降温了,使得阳光也在冬天起不到什么作用,街道上没多少人,一层薄雪盖在街边,亮晶晶的。

 

 

诶,有个什么小东西跑到自己头上了。

 

 

黄明昊拍了拍脑袋,吹了吹自己额前的头发,手……好像摸到了什么。

 

 

将手摸入发丝里,拿出来提到眼前。

 

 

“我我我我靠?”黄明昊满眼好奇的看着面前的小东西,两只眼闭着,睫毛拍在脸上,微张的小嘴好像孩子嘟嘟囔囔说着什么,八成是睡着了。

 


 

本来想着叫醒他又觉得不太合适,他特别小,能放进大衣兜里内种,跑到附近超市里买了包盐匆匆忙忙的结了账跑回了家,步子却又不敢太急,生怕给兜里的小东西弄得不舒服。

 

 


“我回来了妈,盐放桌子上了您一会自己拿就行,我先回房间了!”撂下一句话就进屋关了门,

 

 


小心翼翼的把他从兜里拿出来摆在桌子上,后来又觉得桌子好像不太适合睡觉就又将目的地转移到床上,把自己的枕巾叠了又叠盖到身上才算放心。

 

 

趴在床上盯着小东西看,嘴角不知什么时候扬起一抹笑容。

 

 

“就是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嗯……等他一会醒了问问吧。”

 

 

黄明昊坐在他旁边无所事事刷着手机,还不时回头看看边上睡着的小东西。

 

 

 

 

-

 

 

 

黄明昊察觉到自己耷拉下来的手边有什么异样,又眯眼瞧去,

 

 

那人将手抬起来在眼睛上揉了几下,眼睛睁开成了一条缝,眨巴几下星星眼迷惑的望了望这个有些新奇的世界。

 

 

 

“你醒了?”

 

 

 

某张不知名的大脸凑近了自己朱正廷实在忍不住捏了捏自己的脸“梦里捏脸原来是会疼的啊。”

 


 

“你叫什么名字?你本来就这么小吗?你为什么从天上掉下来了?”炮弹一般的问题从黄明昊嘴里跑了出来,问完才意识到自己现在的举动不太礼貌便身子往后缩了缩,目光还是黏在他脸上。

 

 


“先这样讲,我叫朱正廷,至于为什么会这样……我当然不清楚啦”朱正廷瘫了瘫手表示无奈,嘴巴也随着嘟了起来,刚睡醒就被人来了个三连问对于朱正廷这种有起床气的人来讲实再是不好受。

 

 


“还有,我现在肚子很饿。”朱正廷拍了拍自己的小肚子朝着黄明昊以表抗议。

 


 

“好好好现在给你找去。”黄明昊赶忙答应下来转头出了屋子找吃的去了。

 

 

 

黄明昊平时是不怎么吃这些的,确实与自己学生的身份有些不符,只好小心翼翼的找零食,生怕被自家长辈看出什么端倪。

 

 

“咣!”

 

 

黄明昊关柜门的声音出于一心想着朱正廷有些大了。“明昊,你找什么东西呐”

 

 

自己老母的声音又传了出来。

 

 

啊,没事我想找点东西吃。”

 

 

“诶呀快吃饭了还找什么东西,看妈今天做你最爱吃的……”

 

 

“妈我先回屋了,同学刚找我有点事我去看看。”

 

 

随便找了个蹩脚的借口赶紧跑开了,也不管老妈会不会发现什么端倪,回屋的一瞬间黄明昊大呼了口气出来。

 

 

现在自己都房间由于多了个小东西出来时时刻刻要保持高危!

 

 

黄明昊可不想朱正廷到时候因为老妈同学的碎嘴变成被实验的小白鼠。

 

 

“零食拿过来了,要啥随便挑,你昊哥请!”黄明昊大手一扬帅气的撩了个刘海。

 

 

“诶对了,我好像还不知道你名字,你叫什么呀?名字里有个昊?”朱正廷对于这个把自己带回家的人心里还算感谢的,毕竟要不是人家带自己回来说不定现在自己早在寒冷的冬天瑟瑟发抖而无人问津。

 

 

想想真是十分凄惨。

 

 

“哦对介绍一下,我叫黄明昊。这些吃的你看看喜欢哪一个?”将几个自己胡乱在柜子里拿的零食摆在朱正廷面前,小东西手指抵在下巴上思考了许久,随便拿了个软糖大口吃起来。

 

 

不得不说变成小人也挺好,至少在吃喝方面不用愁。

 

 

看着眼前朱正廷大吃特吃的样子黄明昊心里也得到了写满足,嘴角也勾了起来依然笑着看朱正廷

 

 

 

“你现在想干嘛”黄明昊看着嘴边还有些糖汁的朱正廷问道。

 

 

 

“唔我想想,算了我也不想干嘛,搁家里待着最好。”

 

 

此后的每一天俩人都过着差不多的日子,从一张床上醒来吃个饭聊聊天再睡觉,时不时出去玩玩。黄明昊的生活也因为朱正廷的出现而变得丰富。

 

 

 

 

-

 

 

 

-老妈:黄明昊,你妹回来了过年了你一会接她一下。

 

 

-我:好。

 

 

 

“小东西,我一会出去一下你在家乖乖待着别乱跑。”

 

 

“不带上我吗!?”朱正廷不满的坐起身来像只生气了的小老虎。

 

 

“乖嘛,我马上回来。”黄明昊把手指放在朱正廷软乎乎的发丝上揉了几下以做奖励。

 

 

 

 

跑到机场把自己妹妹接回来一路上黄明昊心急也没说上几句话,妹妹还想着自己平时话多的哥哥怎么久别重逢也不多跟自己说几句话。

 

 

难不成……?

 

 

也不是没有这种可能哈。

 

 

 

-

 

 

 

“不是,朱,朱正廷你怎么变这样了?”黄明昊愣愣的看着面前的美人儿 。

 

 

翩翩的睫毛像是要起飞的蝴蝶,眼角有些红不知道是为什么,嘴角也有些下垂,长相实在是太过于美好。

 

 

朱正廷以前还是个小东西的时候黄明昊看不清他的长相,只是知道绝对不会差,还是个小帅哥。

 

 

“哥,这是谁啊?”

 

 

黄明昊还是没理自家妹妹,把这朱正廷胳膊就进了自己的屋子。

 

 

“你是她哥,亲的?”

 

 

“那不然呢。”黄明昊嘴角起了了几分笑意。

 

 

“内个,我问你个问题啊”说完这话朱正廷停顿了一会,“黄明昊,你喜欢男孩子吗?”

 

 

“那还得看是谁了”

“比如你”

“我就很喜欢”

“不分男女。”

 

 

 

 

-

 

 

 

 

“喂,丘比特,就我之前跟你说的那个计划成功啦!”得意的笑容洋溢在朱正廷脸上。

 


其实我已经写好本就该有的缘分,只是结局并未定下罢了。

 


我们相遇,本就是命中注定。

 

 


 End.

 

评论(18)

热度(1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